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喻文州你到底有没有八块腹肌!!

※我的女朋友爱上了别的男人(的身材)
这一篇真的只是纯属娱乐!!!
纯属娱乐!!!看看就好!!!
没有任何吐槽演员的意思!!!
※其实我也觉得他身材好好哦(爱上了)
※文章最后有惊喜xxxx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我有一个男朋友,
    他叫喻文州,
   长得好看还很苏,
    就是心脏还腹黑。                           
                               ——喻文州女朋友」





你有一个男朋友,名字叫喻文州,职业是职业电竞选手,蓝雨战队的队长。

他是一个非常温柔非常有教养的人,无论遇到多么棘手的麻烦,他都可以以一种谦和得体的态度把它们处理好。

而你第一次见到喻文州时,他给你留下的第一印象便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言念君子,温其如玉。在其板屋,乱我心曲。






前一阵子,《全职高手》电视剧版的演员表和定妆照在微博发布,你抱着期待点开看,可当你看到喻文州的定妆照,你觉得……

有点儿出乎意料之外。

怎么说呢,剧中喻文州的定妆照,有点儿成熟。而你身边的这个喻文州,却还保留着少年的影子。

你身边的这个喻文州,有着更为柔和的轮廓。

如果说你身边的喻文州是一片海洋,那剧中的喻文州则更像海边的礁石,有着更为鲜明的棱角。

但你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位演员,的的确确有着喻文州的沉稳。

可是,这份沉稳却占据了太多的位置,甚至盖住了喻文州原本“温润”的那一部分。






没几天,你的基友给你转发了一条微博,并配上了好几句“你一定要看看!”“品一品啊!不看后悔!”
什么东西?

你打开那条微博,里面是九张照片,全部都是一个看起来很陌生的男人。其中一张是他对着一张镜子拍的。

整张照片呈偏暗的色调。照片里的人,赤/裸着上半身,却可以直观地看出,他有着宽阔的胸/膛,精壮的肌肉,浑身上下没有一点赘肉。

照片戳我!!

而重点是,他有八块腹肌!!

八块啊!!!

你沦陷(在他的身材里)了。






“怎么样,帅吧!我告诉你,他就是那个饰演喻文州的人!”



什、什么?!






你认认真真想了想,印象中喻文州十分温柔,对待他人彬彬有礼,但也绝对不是那种文弱书生,一吹风就倒。他足够坚定,有着绝对的能力来带领蓝雨。

但是,两个人交往的时间也不过短短两个月,你不知道他的身材到底怎么样啊。而你也只看得出,喻文州他体型偏瘦。
却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腹肌这玩意。

但是再想想照片里的这个人,假如他在跑完长跑以后,顺手借过朋友递来的矿泉水喝了。有水顺着他的嘴角滑下来落在衣服上,于是他撩起上衣,露出八块腹肌……



老天……我要疯了。






你正抱着手机傻兮兮地笑,没注意到喻文州已经走到你身侧坐下。

他偏头看着你,笑得温柔,“看什么呢?笑成这样。”

你正激动着,毫无自觉地把手机递给他,“文州你看这个人!身材真好啊!你看这胸!这腹肌!”

你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危险性,反而伸手指着照片里男人的腹肌,眼睛里好像有星星在闪。






喻文州扬起的微笑略略扩大了些,他伸手拿过你的手机放在茶几上。

在你有些疑惑的目光注视下,喻文州慢慢地逼近你,继而一把把你按倒在沙发上。

他的声音依旧慢得风轻云淡:“我没有想到,你会有和我讨论其他男人身材的这一天。”

“可是,他是你的扮演者啊。而且,我又不知道你有没有腹肌……”

你还试图把手机拿回来。

可手还没来得及伸出去便被他握住。

“嗯?”低沉的嗓音。

你大概是忘了,喻文州可是那个冲你笑一笑便能让你心跳加速小鹿乱撞死脸红慌乱大脑掉线的人啊。






你这才意识到现在的情况有什么不对劲。

喻文州一只手撑在你身后的沙发上,另一只手正在解开自己身上衬衣的纽扣。

而你的视线顺着他的手刚好可以看见他逐渐裸/露的胸/膛。

啊……

天哪……

老天爷……

在你大脑当机的那几秒,喻文州轻轻取下你领口的领结,把它扔到一旁。

“我有没有腹肌?你要不自己看看?”

耳边是他一贯温和的轻笑,喻文州温热的呼吸落在你脖颈。






接下来,他非常有耐心地……嗯……

还让你看了他到底有没有腹肌x






“这有什么!!喻文州也有八块腹肌!!!”

你隔天这么给你基友回复。














最后我在这里向所有粉丝道歉,如有冒犯,我真的非常抱歉















原博链接戳我!品一品这个身材!






谢谢你可以看到这里!!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小蓝手吧
最开心看到你们的评论❀.(*´▽`*)❀.

评论(11)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