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喻文州x你]A Call Of Missing You

※晚上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我在想你
※七夕节以后的糖√
※电话体(对话体)
※加粗的字体是文州///
   没加粗的就是女孩子啦w
※推荐bgm(戳)ウィアートル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撞梗大概是我的锅

























—喂?


—是我。这么晚了还不睡?


—还不是很晚啦w你猜猜我现在在干什么?


—嗯…你在看小说吗?是不是前一阵子刚刚买到的小说,还是那一套新的漫画?


—猜错啦!不过也很接近了!我在看相册哦。为什么文州你不猜我在看电视呢?


—因为你那边很安静啊,我刚刚还听见了翻书的声音。


—真——不愧是我男朋友啊。我在看你高中时的相册。你那个时候真好看,丑不拉几的校服套在你身上也那么好看。(指尖轻轻抚过照片里他的脸)温温润润的少年模样,成绩又好,还受女生欢迎……不过后来你居然离开学校去了蓝雨,我记得我那几天在午休还偷偷哭了,哈哈。


—(轻笑)傻瓜。


—我之前还老在楼上偷偷看你。



「记忆里少年有着温润的气质,眉眼像是初春微风略过的湖水。明明他如同阳光一般耀眼,却是月光般温和的存在。」



—我那个时候就想,‘这个人怎么这么好,他看上去好像离我好远好远’,但是现在,我居然可以站在这个人身边,真是不可思议。


—关于你偷看我的这件事,我早就发现了。还有,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啊你居然早就发现了吗!(捂脸)好过分哦!


—有谁会把头伸得那么长去看教学楼前面的升旗台啊。我还记得,你看着我的时候,眼睛里好像落了星星。嗯,当然现在也是。


—喻先生你刚刚有在偷笑哦!我听见啦!


—嗯,对啊。


—(啊直接承认我还不知道怎么接了!)我////……啊对了文州!我刚刚把房间的窗帘拉开了,外面的夜景真美,每一栋楼零零散散的灯光,就算隔得很远也看得清。如果你在的话,我就会指着很远的一栋对你说,‘文州,你看那栋大厦的灯光会变颜色,你知道那是哪里吗?’还有,‘那一块几乎没有灯光,暗暗的,我记得好像是公园附近,那边没有路灯吗?’


—我也到窗边了,在朝家的方向看,不过好像看不到,被遮住了。不过我看到了你说的灯光会变色的大厦,你想去看看吗?


—其实还好啦。我突然想,如果坐在摩天轮上,看到的景象会不会有点不一样呢?是不是可以看到更远的地方去呢?


—对啊。如果在更高的……


—(打断)好久没去过游乐园啦。我想去玩旋转木马,这次要骑那匹白马!坐在马车里也不错,这样你就可以坐在我旁边啦!……会不会有点幼稚?


—怎么会?只要你想,我随时都可以带你去。既然这样,那这个周末我们去游乐园吧。


—没关系,我就是做个假设。战队的事情不是很多嘛!


—偶尔放个假也没有问题。而且……这次夏休期也没有好好带你去旅行,是我失约在先。


—每天和你待在家里我也很开心哦OwO在家里可以随时随地抱你,能够和你一起看番看小说也很舒服呀!还有空调(小声)


—你一个人在家也不能把空调温度调太低,记得让房间客厅通风,小心感冒。


—知道啦。我可以好好照顾自己的。喻先生,请你相信你的小女朋友。我一个人过得很开心!……啊不是要你不回来的意思!我是说,你不在家的时候我也可以过得很开心……也不对……呜……


—没关系,别着急。我明白你的意思。(笑)


—我猜你刚刚在笑对不对?


—猜对了——怎么猜到的?


—我这么喜欢你,肯定很了解你的呀!我刚刚听见你最后呼了一口气,像是叹气一样,但是在往上扬哦(比一个上扬的手势)你笑得好轻好轻。


—(无可奈何地笑)


—所以文州,你真的不用担心我。我白天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也可以去图书馆,看电影也可以。我可以很开心很充实,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晚上回到家,我可以抱着你送给我的那只泰迪熊看看电视。但是有时候看到窗外这么辽阔的夜景和明亮的灯光,我就会想你。当然我白天也有想你啦,只是这个时候我会格外格外想念你。


—(深呼吸)对不起。因为我的工作,没办法每天晚上都陪在你身边。以后如果当天训练结束得早,我可以……


—啊啊啊啊啊你千万别在意我说的话啊啊啊!!!我我我、我不是觉得很寂寞的意思!!我就是,大概今天晚上看番看得久了一点儿,神经兮兮的说了好多奇奇怪怪的话,我之前也老是这样,你真的不用太在意的!真的!!!


—我倒是希望你可以这么任性一下。如果你现在在……


—嗯?你说什么?


—(如果你现在在我身边,我想我会紧紧抱住你然后吻你吧)没什么,我说我明天下午就回来了。


—对啊对啊!所以我今天下午和黄少的女朋友去做了蛋糕!我做了双人份的哦!不过这种天气不能存放太久诶,我已经把它放进冰箱里啦!希望明天下午还没有坏掉。


—做了什么口味的蛋糕?巧克力还是抹茶?


—都有哦。我放了很多抹茶粉还在上面铺了一层巧克力碎片!那边的姐姐说可以这么放我就放啦。对了,那里的奶油真的很不错,你知道我都不怎么吃奶油的嘛,但是那里的奶油甜度适中,还不腻!真的不腻!!软软的!我本来想明天早上吃一块,但是我更想和你一起吃!


—小馋猫,你可以把你那一份吃掉,剩下的可以等我回来我们一起吃。


—我可以忍住不吃的!我买好了面包作明天的早餐!还有牛奶……文州,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在接我电话之前,你在做什么?


—我在整理明天开会要用到的资料,怎么了?


—那你猜猜我之前在干什么。


—你在看相册对不对?


—答对了一半。
    文州,我在想你。一看到你的照片,看到和你有关的东西我就开始想你。我之前在想,‘我好想和他说说话啊’,然后我就打电话给你了。


—我也很想你。我想好好抱抱你。光是听见你的声音,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你。


—我也是啊,电话一接通我就想要见到你。


—现在应该还不算太晚。


—什么?


—我现在就想吃到你做的蛋糕了。


—欸……?


—所以,在家乖乖等我回来。我现在去取车,马上就到家了。

























应该还会有第二篇!!!
谢谢你可以看到这里!!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小蓝手吧
最开心看到你们的评论❀.(*´▽`*)❀.

评论(1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