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FGO][莫剑]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Ⅰ>

※慎入!!OOC严重
※学院paro
※双向(可能?)
※迟钝的莫德雷德x









早晨的闹钟响过不久,莫德雷德打着哈欠不耐烦地把衬衫的领结扯好,走进餐厅。

“莫德雷德,早上好。”lily坐在餐桌前,盘子上放着刚从烤面包机里拿出来的吐司。她还没来得及扎头发,少女蓬松的金色头发柔软地垂在肩上。

lily冲莫德雷德扬起一个笑,声音轻快:“我昨天刚刚买了花生酱,味道还不错。”她说着用小刀把花生酱均匀地抹开,小心地咬了一口,“是真的,你试试。”

面前少女过分美好的面容让莫德雷德移不开目光,她站在原地愣了愣,随即抬手清了清嗓子来掩饰自己的失态,“……哦,好。”

莫德雷德拉开lily对面的椅子坐下去,脑子里思绪很乱,心脏嚯嚯跳动的声音传到耳朵里,但她把这归根于自己还没有睡醒——虽然大约10分钟前她刚刚用冷水洗了个脸。

敞开的花生酱瓶子和盛着勺子的碗就在她手边,莫德雷德没有过久地犹豫去抹一点儿花生酱。她学着lily的动作把它均匀地抹开,目光却一直盯着对面的女生没有移开。

lily的刘海有些长,垂下头的时候遮住了眉毛和眼睛,偶尔从发隙间露出的一点儿湖绿色,也是透着光的。

她和我有着相同的发色和眸色。莫德雷德一边嚼一边想,甚至连长相都隐隐相似。

从lily身上看到与自己相似的轮廓,却又是过分柔和的。

“莫德雷德?”lily显然注意到了她的目光。

“啊……没事。”莫德雷德迅速移开了目光,拿纸巾擦去指尖上的花生酱,略略用了些力气,擦得指尖发红。
又是这种感觉。

像是大脑掉了线,不断加快的心跳声却持续提醒着她保持清醒。

“是吗?”听上去像是在笑。

莫德雷德低头咬了一口吐司,没嚼几下便皱了眉头。

嘁,居然有甜味。

不过很快又舒展开来。

不过感觉也不坏。



























谢谢你可以看到这里!!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小蓝手吧
最开心看到你们的评论❀.(*´▽`*)❀.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